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马闯进面粉店 拉脱维亚在德国队身上捞不到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40 新民晚报

  比赛时间:明晨0时

  比赛地点:波尔图贝萨球场

  主裁判:莱利(英格兰)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拉脱维亚的可悲之处,也许就在它那被官方认可的“黑马身份”。黑马之所以黑,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在暗处,不容易被别人注意。在欧锦赛附加赛中击败世界杯季军土耳其队闯入决赛圈,充分展现了其黑马本色。

  如今,有过第一轮险些将捷克队拉下马的经历后,本轮拉脱维亚队迎战世界亚军德国队,犹如黑马闯进面粉店——变白后的黑马,要想在德国人身上捞到便宜,几乎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德国防线难突破

  德国队本届欧锦赛并不被人看好。首场与荷兰队的比赛,人们普遍看好橙色军团。但德荷大战结束后,人们发现低调而又敬业的德国队,防守相当成功。由沃恩斯、诺沃特尼、弗雷德里希、拉姆组成的新防线,让锐利的荷兰锋线,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没有发挥空间。要不是范尼那个匪夷所思的进球,德国战车已经将橙子榨出了汁。

  要像突破现在的德国防线,似乎非常困难。要想在一支防守好的球队身上爆冷,总是不太可能的。

  德国战车弹药足

  凡是主帅是前锋出身的球队,在大局观上的把握,相对更差一些。上一场比赛,沃勒尔在领先的局势下,相对有些保守,最后时刻用恩斯特换下进攻功臣弗林斯,意欲加强进攻,结果反而成就了荷兰队大举压上的策略。本届欧锦赛上,凡是领先后试图守住胜势的,到最后反而都被扳平,或者反超。如今晨的意瑞之战。

  沃勒尔已经明确,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大举进攻,控制主动,绝不会因为领先而放慢进攻的脚步。从阵容上说,双前锋战术将重新启用,和库兰伊搭档的,很可能是博比奇。

  如果这场比赛德国队能很早进球的话,那么德拉之战,很可能会以德国队的大胜而结束。

  德国球员心态平

  在欧洲诸强中,德国人是最缺少激情的球队,喜欢他们的球迷,基本上都是因为会讲德语。

  即使是与拉脱维亚这样的球队较量,沃勒尔还是保持了相对的低调。“他们既然能来到葡萄牙,就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绝不会轻视他们。”

  平静的心态,是德国人每次总能在世界杯的大赛中,保证不会在阴沟里翻船。而面对强敌,他们要出彩的机会相对太小。所以在欧锦赛这样的赛场,眼下的德国队能走多远是不被人看好的。但千万不要怀疑他们在拉脱维亚人面前的能力。这场比赛,拉脱维亚队爆冷的可能性,接近于零。本报记者高兴

  双方交锋:2次,德国获胜2次

  上次交锋:1937年6月25日在里加友谊赛中,德国队3比1胜拉脱维亚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