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布打入“伟大进球” 瑞典上下欢呼奇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40 新民晚报
  伊布拉辛莫维奇的入球,成了瑞意之战后,瑞典队上下欢呼的理由。

  “这是个伟大的进球,不是吗?”伊布的锋线搭档拉尔森赞不绝口:“我简直无法想象,这个球进门时的角度。他使用那样一种方式,这简直太神奇了。”

  拉尔森说:“泽拉坦(伊布拉辛莫维奇)配得上这样的进球,很多时候他的价值被低估了。”

  而对于瑞典队主帅之一的拉格贝克来说,伊布拉辛莫维奇的入球,让他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当初正是他力排众议,才把伊布拉辛莫维奇召入队中的。拉格贝克说:“他有这个能力,我一直看好他。我一直觉得,瑞典队的前锋,能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上一轮的5比0,让球迷们惊喜了一次。而今天,伊布拉辛莫维奇这个极具想象力的入球,把我们带到了更美好的天堂。”

  瑞典队的绝对核心永贝里,认为“不但泽拉坦的入球是美妙的,而且我们逼平意大利队,这个结局,也是非常美妙的。”下一场比赛,瑞典队只要不输球,就肯定出线。对此,永贝里感到非常兴奋:“当我们来葡萄牙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们是来衬托意大利队和丹麦队的,现在呢?我觉得两场比赛之后,瑞典队已经创造了奇迹。”

  当然,瑞典队的另一名主帅舍德贝里,则提醒球员们“保持冷静”。“我们还没有出线,接下去还有一场硬仗。我要说的是,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表现得很出色,但我希望小组赛之后,瑞典队仍笑得像今天这样开心。”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瑞典队前锋伊布拉辛莫维奇以一个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完成惊世绝杀

  图/IC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