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射手伊布拉辛莫维奇:“瑞典神塔” 神奇蝎子摆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40 新民晚报

  对伊布拉辛莫维奇来说,阿贾克斯的“船”,实在太小。本届欧锦赛之前,他的经纪人就公开宣布,伊布拉辛莫维奇将离开阿贾克斯俱乐部。

  而今天凌晨,伊布拉辛莫维奇也用一个惊世骇俗的“蝎子摆尾”,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名1.92米的前锋赛后得意洋洋地说:“真不敢想象,我竟然进了这样一个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其实,身材高大的伊布拉辛莫维奇,并不像传统的“北欧海盗”。他不是典型的站桩型中锋,伊布拉辛莫维奇非常灵活,脚上技术和头球同样精湛。瑞典队将他召入阵中,主要是让他在中前场活动,或创造机会,或把握机会。

  10岁时,伊布拉辛莫维奇就在瑞典小有名气。当时,他在一场少年联赛中,45分钟先后8次攻破对方球门。此后,伊布拉辛莫维奇成长得很快。在代表阿贾克斯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中,伊布拉辛莫维奇在65分钟内,一人独进4球。在登陆荷甲联赛的第一年,他就出场24次,攻入6球,并获得了联赛“最佳新秀”的称号。

  近几年,伊布拉辛莫维奇越来越成熟。他已被球迷们称为“瑞典神塔”。他的名字,先后与罗马、曼联、AC米兰等大俱乐部发生联系。欧锦赛后,伊布拉辛莫维奇的经纪人,将为他找到一家新的大牌俱乐部。

  今晨,攻入那个非常精彩的球之后,伊布拉辛莫维奇兴奋不已。“这是一个幸运的球,但是,教练在训练中曾让我们练过这样的射门方式。能攻入这样的球,我感到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最美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入球。”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