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尔森盛赞格伦夏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40 新民晚报
  本报布拉加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丹麦队今晨两球击败保加利亚队后,主教练奥尔森对重归球队的格伦夏尔褒奖有加。

  3天前才归队的格伦夏尔今晨一出现在赛场,就表现神勇,多次策动进攻,并在比赛补时阶段攻入1球,把比分锁定在2:0。

  奥尔森在评论这场比赛时,着重提到他的这位爱将。他说:“是格伦夏尔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他的状态其实并不适合参加比赛,但是他克服了悲痛,一上场就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他用他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球队的实力。”

  格伦夏尔(8号)进球后接受队友的祝贺

  新华社/法新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