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代门将姚健遭遇车祸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58 武汉晚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因自己的小客车与一出租车发生车祸、撞死一瑞典乘客,国安队员姚健被卷入一起巨额民事赔偿案中。

  本月初,一对瑞典籍老夫妇委托律师来到海淀区法院,状告八一体工大队乒乓球队教练张勇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足球门将姚健及北京市万泉寺出租汽车公司,要求三被告赔偿财产损失及精神损失费262304.98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原告诉称,2003年7月26日,二原告之子乘坐北京市万泉寺出租汽车公司的出租汽车与由被告张勇驾驶的、所有权属于被告姚健的小客车相撞,造成原告之子死亡。经交管部门进行责任认定,万泉寺公司的驾驶员和张勇负有同等责任,原告之子不负事故责任。昨天记者了解到,此案已因管辖权问题移送到市一中院。

  (赵中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