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洲对抗赛:中国女篮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35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悉尼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女篮在悉尼进行了本次系列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以70-77不敌东道主,在连续两天的比赛均告失利。

  不过澳大利亚女篮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中主力队员克里斯蒂-哈罗尔在与叶莉拼抢篮板时不慎将鼻梁骨撞断,而她也将肯定缺席双方于明天进行的第三场对抗赛。哈罗尔是在第二节比赛还有9秒钟结束的时候受伤的,而她也立刻被送进了医务室,澳大利亚女篮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医随后证实她的鼻梁骨被撞断了。哈罗尔也忍着疼痛自己开起了玩笑,“我的鼻子变平了,几乎就在我的眼睛下面了。”

  中国女篮在比赛中的前半段做得不错,首节即采取全场紧逼战术的她们让澳大利亚姑娘一度难以适应,不过由于双方的核心队员萨默顿与苗立杰均发挥出色,因此比分差距也未能拉开。首节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21比19仅以2分优势领先,而中场时双方更是战成38平难分伯仲,苗立杰上半场即独得13分和2次助攻。

  不过年轻队员作风顽强的澳大利亚女篮在下半场基本控制住了局势,20岁的萨默顿更是频频得分,最终奉献了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堪称本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中锋陈楠得到中国女篮此役最高的17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进帐,苗立杰下半场则在重点盯防下发挥失常,未能再打出高水平,中国女篮最终未能挽救败局,以7分之差再度落败。

  两队还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下午进行本次悉尼对抗的最后一场较量。

  (疯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