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7+2=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06 哈尔滨日报

  让我们从贝克汉姆说起。身着7号球衣的贝克汉姆可以说是英格兰队的灵魂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上亿人的关注,就是这样一个“亿人迷”,在本届欧锦赛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中,用他的金右脚射偏了鲁尼在法国队禁区内获得的点球,从而让法国队来了个大翻盘。然而,在英瑞之战中,在小贝的魅力的影响下,一人独中两元的成绩让我们把目光锁定在了穿9号球衣的鲁尼身上。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现在,出现在各大体育媒体上的字眼就是,鲁尼刷新了欧锦赛的纪录,只有18岁零7个月又24天的鲁尼成为了在欧锦赛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他把这个纪录一下子提高了近9个月。这已经不是鲁尼第一次打破进球纪录。早在2002年9月6日,17岁零317天的鲁尼凭借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格拉迪斯基球场的一记低射,打破了欧文在1998年世界杯前夕对阵摩洛哥时创下的为英格兰国家队破门的最年轻纪录(18岁零133天),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功臣。

  虽然两粒进球让鲁尼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鲁尼也有不足之处,初出江湖的他多少还显得有些“嫩”,尤其是他的火爆脾气,多次被裁判掏牌,因此当鲁尼入选英格兰队征战欧锦赛时,媒体最担心的是他的火药筒脾气,一旦他控制不了脾气,在场上领到红牌被罚下,可能会牵累英格兰队。霎时涌起的鲜花与掌声似乎还没有冲昏他的头脑,赛场上虽然火爆,但是赛场下的鲁尼确是另外一番景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尼多次说到自己只是运气好罢了,人们很难把他那略带羞涩的笑容和他在赛场上的“疯狂”联系起来。其实,鲁尼的这种态度正是英格兰队现在应有的态度,虽然3:0狂扫“钟表将”,但是,英格兰下场对阵的克罗地亚绝对是块难啃的骨头,这一点从他们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就不难看出。

  人们期待着英格兰这支偶像球队能够在本届欧锦赛上走的更远一点,我们也更希望鲁尼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7号球衣的魅力+2粒进球的成绩=9号球衣的鲁尼。

  今夜属于鲁尼。张世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