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七弹暴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戴孝出征的格伦夏尔在最后一刻彻底将保加利亚人送回了老家。

  发生在布拉加市政球场的这场战斗是刚刚失去了母亲的格伦夏尔的欧锦赛第一战。他在边路将保加利亚防线冲得支离破碎,并在最后亲自往对手已经伤痕累累的身上撒了一把盐。全场丹麦球迷起立为他一往无前的斗志给予热烈的掌声。

  在连续遭到两个北欧海盗肆意蹂躏之后,保加利亚人有些恼火。他们把怒火发泄到对方的脚上。队长S.彼得洛夫以红牌被罚出场的表现为自己的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刻上不光彩的标记。

  看来是被瑞典打垮了全队的士气,在与丹麦队的较量中,保加利亚人完全失去了第一场比赛时还颇具威胁的进攻。上半场M.彼得洛夫禁区内一次可笑的右脚射门浪费了最好的机会后,保加利亚人就陷入了无所事事的状态,任由丹麦人在中前场玩起了流畅的配合。

  来自AC米兰的前锋托马森在失去了一次右路突破进球的机会后,在格拉维森和约根森的配合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三角进攻,轻松将球送入对方的大门。光头的格拉维森除了长得过于剽悍外,其实有一双非常灵活并富有创造性的脚。在无数次令保加利亚球员面上无光后,他遭到了多次可怕的侵犯。保加利亚人也在他身上领到了不少黄牌。

  大连实德的欧锦赛预选赛最佳射手扬科维奇连续两场表现平平,都在中途被换了下去。整个保加利亚队显然在大赛经验上非常不足。两连败净吞7弹后收拾行囊回家,真的是丢光了斯托伊奇科夫等前辈们的老脸。

  逼平意大利人,两刀放倒保加利亚人后,丹麦海盗的欧锦赛之旅有了个不错的开局,剩下的就看他们能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什么时候了。$奟

  丹麦队严森(左)与保加利亚队拉萨罗夫拼抢。新华社发

  (陈伟丹 厦门日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