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主力实施“兵谏” 埃里克森菱形中场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小亚)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本打算在17日与瑞士队比赛中使用菱形中场阵型,但在一些主力球员的要求下做了让步,仍然使用首场与法国队比赛时中场平行站位的442阵型。

  埃里克森对菱形中场偏爱有加,在16日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还专门训练这一阵型。但据报道,队长贝克汉姆和中场大将杰拉德等球员为此找到了埃里克森的助手麦克拉伦,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菱形中场阵型表示担忧。随后,埃里克森在17日上午倾听全体队员的意见。虽然这位瑞典人表示,最终采用何种阵型由他决定,但在听了球员的意见后他改变了主意,放弃了菱形中场。

  英格兰队曾在欧锦赛前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使用了菱形中场,但效果不佳,他们最后与日本队战成1:1。几天后在与冰岛队的热身赛中,英格兰队采用中场平行站位,结果以6:1大胜。

  在欧锦赛首场与法国队比赛中,英格兰队继续使用这一阵型,在89分钟里成功遏制了法国队的进攻,只是对手齐达内在补时阶段的神勇表现,才使英格兰队最后以1:2惜败。

  英格兰队球员的说话分量向来很重,他们甚至还和英格兰足总针锋相对,曾因不满英足总对费迪南德的处罚,一度扬言要集体罢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