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媒体评法国VS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亚宁)路透社形容克罗地亚队给了法国队“全方位的恐吓”,在一场紧张异常的比赛中迫使卫冕冠军颤颤巍巍地接受2:2的平局,也让本组的出线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

  法新社也承认克罗地亚队给法国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文章分析说,当首场战胜英格兰队后,法国队相信他们已经渡过了难关,但他们万万没想到,首场表现较差的克罗地亚队在本场比赛中如此积极进取,迫使法国队依靠一点运气才勉强打平。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法国《队报》则为自己的球队不能拿下对手,延缓了出线的时间感到遗憾。文章称法国队本场表现确实不好,但特雷泽盖让结果变得还能接受,毕竟法国队已经在两场比赛里拿到了4分,下一场对阵瑞士队打平即可出线。

  克罗地亚媒体对球队表现相当满意,《萨格勒布星报》称克罗地亚队的表现让球迷十分欣慰,能战平法国队“说明小伙子们艺高人胆大”,希望他们在下一场对阵英格兰时能有同样出色的表现。该报同时指责说,是“裁判和法国队联手偷走了克罗地亚队的胜利果实”,特雷泽盖攻入扳平一球之前已经手球犯规,但裁判视而不见。该报认为这是裁判对大牌球队的明显偏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