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案情再度扑朔迷离原告神秘男友将出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小亚)昨日,法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正式传唤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性侵犯案原告方的男友出庭参加诉讼。据称,这是法院根据案情发展而作出的公开指令。

  和该证人一起,科比也收到了法院传讯而且必须同时出庭。原告方控诉声称:去年夏天,19岁的原告在她上班的科罗拉多的一家酒店里,被科比叫到房间里并实施了强暴。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而被告方却表示这位19岁女孩是在自愿与科比发生性关系数小时后又反咬一口称科比强奸了她。关于此案原被告双方都为胜诉而做了充分的准备,可是女孩以前的男朋友此前却并不愿意出庭作证,因为他不想破坏自己平静的生活和将自己的私人秘密公布于众。

  上个月在科罗拉多的鹰县已针对案件的疑点召开了一次听证会,法官反复强调听证会的所有内容都是秘密的不准公开,并且双方必须随时听候法院的传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