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老战车要换新轮子 新秀涌现照亮欧洲杯之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霍凌)一向有“老战车”之称的德国队最近引进了不少新秀。这些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如群星闪耀,照亮了德国的欧洲杯之途,也燃起了教练鲁迪·沃勒尔的希望。

  这位德高望重的前世界杯获得者对他的孩子们赞不绝口,特别是20岁的左后卫拉姆和19岁的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他们在周二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我对这些年轻人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表现感到欣喜。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们一定会不断证明自己的价值。”沃勒尔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他们天资聪颖、无忧无虑而又精力充沛,球队所缺乏的正是这种活力。”德国队助教斯基贝也异口同声:“看来学校的教育政策起了作用,所有新秀都表现得很不错,这对于德国足球来说是一大喜讯。”他表示,作为2006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德国渴望两年内打造出一支超级队伍,因此新秀涌现是一个好的征兆。

  近几年来,没有积极培养年轻接班人的德国一直遭受批评。而现在,队里新星不断涌现,拉姆和22岁的前锋库兰伊的惊人速度有如机械起动器;周二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施魏因斯泰格则很有机会在余下的赛事中继续出阵;还有另一名前锋,19岁的波多尔斯基虽然还未正式上场,但相信也很快会印证教练对他的优秀评价。

  在小组赛第一轮第一场战平荷兰后,由于担心老球员的伤病状况和受到外界批评德国表现平庸的压力,沃勒尔召集了所有年轻队员,为周日与拉脱维亚的第二轮比赛作准备。有望出阵的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急不可待,跃跃欲试了。“我的上场次数越多越好。”这位拜仁慕尼黑新星说道。

  库兰伊则显得比较平静成熟,他认为经验加上天份是最受用的秘诀。“队里有几个年轻人当然是好事,可也不能同时拥有太多。”他说,“老队员经验更丰富,值得我们学习。”(观宇/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