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B组将帅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法队主帅检讨后防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霍凌)周四在佩索阿球场开始的欧洲杯B组第2轮第2场比赛中,法国2∶2战平克罗地亚。法国后防的弱点在此战中暴露无遗,就连教练桑蒂尼(图左)赛后也提到了后防的失误。

  在下半场开始4分钟后,法国大门就被克罗地亚攻破,连进两球,高卢后防线几乎崩溃了。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承认自己在法国两场比赛中都犯了严重的错误,成了“送点球之王”。而扑出贝克汉姆点球的门将巴特斯,在拉帕伊奇面前神勇不再,眼睁睁看着比分被扳平。伤愈复出的老将兼队长德塞利与图拉姆组成后防核心,但他们的表现根本无法与资历相称,德塞利的低级失误导致对方球员普尔绍凌空破门,法国再失一球。

  出现这样的赛果,桑蒂尼坦言是由于队员们意志薄弱。“我希望这个比分能让球队及早清醒过来。”桑蒂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击败英格兰后我们放松了,不是表现在轻敌上,而是表现在后防打法的处理方面。我们没有组织好防线,否则克罗地亚不会轻易进球。必须承认,下半场前20分钟非常难熬,我们一时疏忽,打法出现漏洞而把机会让给了对手。克罗地亚并非弱队,一旦发挥出实力,将我们置于死地也不奇怪。”至于是哪些球员出现失误,桑蒂尼并没有指名道姓,他说周五会和球队一起分析总结这场赛事。

  法克之战平局收场,被视为桑蒂尼及法国队的一个大倒退。对阵英格兰在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的奇迹不能继续维持,法国眼看就要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而这个梦想却白白葬送在“黑马”克罗地亚脚下。桑蒂尼为此叹息不已:“非常遗憾,今晚我们错过了获得出线资格的大好时机,下一轮对阵瑞士生死攸关。形势如何现在还很难估计,因为击败英格兰之后我们的确有点松懈。”
克队主帅炮轰裁判

  新快报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郑嘉宝

  克罗地亚主教练巴里奇看来对本届欧锦赛的裁判员很不满意,因为巴里奇(图右)觉得他们在比赛中偏袒强队。

  巴里奇的不满主要是针对法国队的第二个入球,当时克罗地亚守门员解围把球射在了法国队的特雷泽盖手上,而特雷泽盖则抓住这个机会把球射入克罗地亚大门,扳平了比分。巴里奇认为特雷泽盖应该被判手球而那个入球则无效,克罗地亚应该全取三分。

  巴里奇说:“我对球员们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十分满意,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欧洲最强的球队。我们获得了平局,而事实上我们应该获胜。教练很难去指责裁判,我们这种较弱的队伍就更加无发言权了。但是我认为本场的裁判或多或少偏向了法国队。他们对我们并不十分友好,法国队拼命想扳回比分,但特雷泽盖的确是手球了。”

  普尔绍为克罗地亚射入了领先的一球,他认为法国太轻敌,他说:“法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未免太放松了,他们一定以为自己赢定了。但是我们让他们知道我们并不是一支弱队。”克罗地亚仍然有机会晋级———只要他们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战胜英格兰,而他们对此也充满了信心。

  (晓健/编制)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