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利又张“乌鸦嘴” 葡萄牙要倒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29 黑龙江日报

  巴西球王贝利在本届欧洲杯前保持沉默,让一些夺冠热门球队感到欣慰。因为从1998年世界杯至今的几次国际大赛中,被他看好的球队和球星基本上都难逃厄运。不过,经过几天沉默后,贝利终于难耐寂寞,重新张开了自己的“乌鸦嘴”。这次被贝利看好的是葡萄牙队。这对于东道主的球迷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贝利之所以看好葡萄牙队,是因为葡萄牙是本届比赛的东道主,他们的足球风格最像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巴西,队中球星云集,而且该队的主教练也是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贝利认为,以上这些都足以让葡萄牙队捧起这项欧洲顶级赛事的冠军奖杯。

  虽然葡萄牙队首战就输给了希腊队,但贝利还是坦言看好该队:“虽然输掉揭幕战不是个好兆头,但我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拥有多名天才球员的葡萄牙队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葡萄牙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可能会再一次死在贝利的“乌鸦嘴”下。在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必须击败强大的西班牙队,才能避免在小组赛就被淘汰的悲剧发生。(生活报)

  作者:高新技术产品纷纷亮相哈洽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