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爱在六月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10 南方都市报

  点视台

  雨天开始时,爱情也像花布伞般怒放了。为什么人们在这个时候安排了父亲节,却不是情人节呢?突如其来的一场雨,怀想起杉菜和道明寺在雨中重逢的那一晚。

  难得静下心来去看这些惟美的爱情小品了。听说邻家美眉边哭边追完了《斗鱼》的大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结局,下周又迎来新欢《蔷薇之恋》(华娱电视6月21日起周一至周五21:00)。我早有预感,导演们为正发愁如何打发悠长暑假的少男少女设下“情网”——先让蓝正龙、郭品超等一众帅哥去迷煞万千少女的心,再让台湾当红女子组合S.H.E的Ella、Selina、Hebe三位美少女编织一部现代灰姑娘的童话。同性间的暧昧唯美,异性间的懵懂情愫,一如夏日的蔷薇,绮丽又清香。

  听说《菊花香》在书店里依然好卖,看过了电影版《沉香》和韩剧版《夏日香气》,回头再看港、台、韩联手打造的《恋香》(凤凰卫视周一至周五19:00),还是喜欢,没有那种通常产生的排斥感。也许这种“今生情缘由前世注定”的套路永不过时吧,女生们渴望被一个人宠爱一生,男生们相信每个女孩身上都会有一种独特的香气,茫茫人海中只能被一个人发现。

  听见久旱逢甘霖的F4迷们在奔走相告:F4的偶像剧又出炉了!同样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的《橘子酱男孩》(华娱电视6月12日起逢周六21:00),属于超反斗的人气偶像剧,这一回朱孝天担正主角,与黄湘怡演绎“兄妹恋”的甜蜜与苦涩,不知他能不能跳出花样F4的偶像光环呢?

  看过《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你就抱定了此生只要和心爱的人到爱琴海边誓盟就死而无憾了。《情定爱琴海》(广州台6月24日起周一至周五19:00)来了,蔡琳、苏有朋和何润东要带你去实现这个梦幻之旅……快出发吧!小菜一蝶

  图:

  《蔷薇之恋》由Ella(左)主演,充满了同性间的暧昧唯美,异性间的懵懂情愫,一如夏日的蔷薇,绮丽又清香。

  《情定爱琴海》有美景还有偶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