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华语电影“冲锋陷 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每年6月底、7月初都是各路大片打崩头争档期的抢钱季节。今年也不例外,本周起华影南方院线、珠江院线两家院线上映的警匪动作喜剧《冲锋陷阵》、古宅系列恐怖电影《古宅魅影》、中国真实版警察故事《疑案忠魂》各自拿出撒手锏吸引观众,争抢暑期头啖汤。

  《尼罗河情人》梦幻爱情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是一部典型的法国风情片,画面旖旎、朦胧、暖调,法兰西文化与阿拉伯文明互相交错,充满法国电影的深刻民族印记。导演阿里克·休曼在电影中大量穿插真实场景和梦境,并以突尼斯、埃及的不同景色来相互区别,整个尼罗河畔醉人情迷的如梦如幻浪漫之旅,既煽情又缠绵,影片的布局在结尾处也让人回味无穷。

  导演:哈里克·休曼

  主演:艾玛·德考尼斯、艾里克·卡拉瓦卡

  上映日期:6月23日

  《冲锋陷阵》火药味十足

  本片为一部动作场面十分火爆的警匪片,正邪激战和男人之间的暗战同样充满火药味,是暑期香港重头动作大戏。巨星郭富城一反以往的阳光、浪漫形象,转走不解风情的超级猛男戏路,饰演一名实战经验丰富、对女人手足无措的重案组帮办,与面邪心正的警界多情种陈奕迅大摆乌龙剿匪迷魂阵,整个过程喜剧感超强又感人至深。

  导演:林超贤

  主演:郭富城、陈奕迅、郑希怡

  上映日期:6月24日

  《疑案忠魂》警察真人秀

  这是根据一个真实的警察故事改编而成的警匪悬疑片。整部电影自始至终存在一个悬念,但是它并不是一个“无间道”的故事,而是着力表现最真实的一面。在6.26“国际禁毒日”公映本片,具有另一层重要意义。

  导演:安战军

  主演:刘威、戈治均、吴辰君

  上映日期:6月26日

  《古宅魅影》惊悚恐怖

  由关礼杰、汤宝如、李子雄等港星联袂出演惊悚悬疑电影《古宅魅影》是暑期上映的惟一惊悚恐怖片,故事并不复杂——施家古宅始建于宋朝,传说此宅宝物古玩价值连城,但诡异之事频生,女导游在古宅被奸杀后尸体神秘失踪,宅内阴风阵阵,魅影幢幢。施宅主人施晋江携女儿一家回老宅度假祭祖,迎接他们的却是一场更恐怖的噩梦……该片着力利用各种视听手段营造令人毛骨悚然的诡异氛围,渲染匪夷所思的骇人场面,出其不意的恐怖刺激将让喜爱恐怖电影的观众大呼过瘾。

  导演:孔刚、元彬

  主演:关礼杰、郑佳欣、李子雄、汤宝如

  上映日期:6月24日

  小秦

  图:

  《冲锋陷阵》是一部动作场面火爆的警匪片,也是香港与内地同步上映的重头戏。

  《尼罗河情人》浪漫梦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