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博卡青年胜出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47 每日新报

  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愚公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全部结束,继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主场2:1淘汰巴西圣保罗队之后,博卡青年队在阿根廷德比战中点球淘汰同城死敌河床队, 5年之内第 4次杀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开始后,河床队攻势很猛,博卡队以防守反击与之周旋,上半时0:0互交白卷。哥伦比亚中场瓦尔加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河床趁机加强进攻力度,第50分钟,河床队路易斯·冈萨雷斯突施冷箭打破僵局。第84分钟,河床队小将桑布埃萨也被罚下。第88分钟,“野兽”特维斯为博卡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特维斯疯狂脱掉球衣庆祝,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之后,河床队利用长达7分钟的补时疯狂进攻,终于在终场前由纳苏蒂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 1。这样,双方两回合总比分 2:2,直接互射点球决胜,最终,博卡笑到了最后,以 5: 4淘汰了河床。

  在此前的 3次解放者杯决赛中,博卡青年队均战胜对手捧杯,并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夺得丰田杯,如果博卡青年队能够在今年的决赛中战胜卡尔达斯队,他们将第6次捧起解放者杯,从而超越乌拉圭佩纳罗尔队成为这一赛事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愚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