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队输球奶牛“心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26 齐鲁晚报

  为拿下英格兰,瑞士方面可谓想尽办法。他们让球员穿上一种通常是孕妇穿的弹力球袜,以促进血液循环,避免高温带来的脚部不适。同时,这个乳制品大国除了允诺每人1.3万英镑的现金外,还提出了非常特别的奖励————奶牛。可惜最终球队不争气,23头心碎的奶牛只能重回自己的农场。

  比赛前夜,曾得过这种特殊奖励的网球选手费德勒还专门致电问候瑞士球员。哈斯笑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着说:“如果我们赢了,那回家时肯定有23头奶牛等在机场跑道上。"也许是想到了英国的象征正是约翰牛,哈斯挤挤眼说:“我会把我那头牛都吃了,上面浇上肉汁。"但在比赛中,哈斯却亲手葬送了品尝奶牛的机会:他在下半场被罚下,使瑞士人难以翻盘。

  主教练库恩感兴趣的则是音乐:“我喜欢英国音乐。有些队员认为我是个老嬉皮,因为我如此喜欢披头士。《黄色潜水艇》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年代的象征,此后才是平克·弗洛伊德————《迷墙》这样的歌曲不可能有人超过。如果我们能击败英格兰,我或许会去挑张披头士的老密纹唱片放。"可惜,他的弟子们没给他这样愉快地翻箱倒柜的机会。

  瑞士队的失利肯定让英格兰《太阳报》很高兴。此前他们派人在瑞士最高峰顶峰展示圣乔治十字旗,并嘲笑说:“瑞士有兄弟之爱、500年的民主和和平,但他们生产了什么?只有报时鸟时钟Cuckoo Clock。"

  在英语中,Cuckoo有智力低下的含义。《太阳报》因此派人给瑞士国脚“送钟",并且对这些国脚说:“如果你认为你们能够击败英格兰,那你就是一只布谷鸟。"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莱利亚6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