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托蒂认罪 放弃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18 齐鲁晚报

  本报讯“意大利必须忘记托蒂!”因为托蒂的辩护律师在24小时上诉时限到来时已经证实:托蒂正式放弃了向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提出上诉的权利。

  律师小组是在与托蒂本人和意大利足协协商后做出这一决定的,这意味着托蒂的三场禁赛已经正式生效。事实上,意大利方面此前还对上诉有过些许希望,为此他们搬出了意大利最有名望的律师之一、女律师茱丽娅·布昂吉奥尔诺来出任为托蒂辩护的律师小组的牵头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可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托蒂发现再有名的律师也无法帮他“减刑”了。

  事后,意大利队又一进攻核心皮耶罗对此前抢走了自己前腰首发的托蒂表示了安慰。“我告诉他,应该尝试去忘记这一切,因为一直去想这件事没有任何意义。”

  而伴随着托蒂的禁赛,以前无法进入首发的皮尔洛成了“受益人”,与瑞典队比赛之前,这位组织能力出众的AC米兰后腰说:“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证明我自己。” (程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