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南京球迷:克罗地亚, 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5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被特雷泽盖和尼尔森联手窃走了胜利果实,克罗地亚的冤情在遥远的中国引起强烈反响。

  巨人裁判侏儒表现

  尽管绝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出一名一流裁判的水准,但是一次重大的漏判足以将尼尔森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打入地狱。

  执法法国与克罗地亚比赛的是丹麦著名裁判尼尔森。身高1.96米的尼尔森可以算得上是国际足坛中身材最高的一名主裁判。尼尔森执法经验丰富,世界杯、冠军杯等高水平的国际大赛中我们都能见到这个高大的身影。然而尼尔森在全世界的名气并不是因为他的身高和履历,而是一次著名的错判。1998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垒英格兰的比赛中,他被西蒙尼蒙骗,将贝克汉姆红牌罚下,那次判罚让全世界的球迷记住了他。此外,他在那场比赛中判给双方各一个点球也都是误判。

  特雷泽盖的手球造成的进球不仅再一次让法国队劫后余生,也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严重的一个误判。也许,尼尔森在本届欧洲杯的执法工作已经结束了。尼尔森的误判对克罗地亚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该队射手普尔绍直言不讳地表达了不满:“在法国攻入第2球之后,我不认为裁判对我们很友善。”

  特雷泽盖遭人唾弃

  当一名前锋为了进球不惜一切手段时,他毫无疑问遭到世人的唾弃。

  本场比赛的第64分钟,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一次回传失误几乎给了法国队前锋特雷泽盖单刀的机会。不过在对球的争夺中,出击的克队门将布蒂纳占据了先机,他抢先一步拦截了来球,看上去这次威胁化解在即。在布蒂纳大脚将球破坏时,引发争议的一幕发生,皮球弹在特雷泽盖的左手上改变了方向,也给了尤文图斯前锋轻松推射空门的机会。尽管破门后克罗地亚球员向主裁判抗议此球手球在先,但主裁判尼尔森还是拒绝作出手球判罚,认定此球进球有效。

  特雷泽盖和尼尔森的低劣表现在遥远的中国引起巨大的反响。昨天上班以后,金陵晚报记者接到许多球迷打来的电话。大半天时间过去后,球迷对尼尔森的不满渐渐消退,毕竟裁判不是圣贤,因为站位或判断的原因造成误判也属正常。球迷的怒火逐渐聚集到特雷泽盖的头上,因为他才是罪魁祸首。“使出上帝之手,特雷泽盖太卑鄙了,他也算是世界级的球星,怎么能干出这种卑鄙的事情来呢?尽管特雷泽盖的进球让法国队虎口脱险,但是由此造成的恶劣影响对法国队来说得不偿失。”球迷们义愤填膺地说。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

  (编辑 小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