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0战胜瑞士,英格兰小鬼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5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英格兰终于没有让现场的4万球迷再度失望,他们用一场3:0完胜瑞士的“大戏”报答了“观众”。不过这场“戏”的主角属于冉冉升起的两位新星——鲁尼和杰拉德,而不是早就成名的贝克汉姆和欧文。

  主角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号主角:鲁尼

  鲁尼不仅仅是科英布拉体育场上空最耀眼的新星,而且还是整个欧洲上空最耀眼的明星。因为他昨天打破前南斯拉夫球星斯托伊科维奇所创造的19岁3个月16天的欧洲杯最年轻的进球纪录!

  在错过了几次机会之后,第22分钟鲁尼终于发威了,他在门前接到左路欧文的传球,一记干脆利落的头槌,球击中球门横梁内侧后折射入网,帮助英格兰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74分钟,鲁尼再次闪光,在希腊队禁区左侧接到赫斯基的横传之后,一记势大力沉的低射,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到斯蒂尔的后肩上入网,鲁尼令人信服地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

  二号主角:杰拉德

  来自英超利物浦的中场大将杰拉德,一直被埃里克森看作是中场的一枚极其重要的棋子。昨天,杰拉德继续首发出任后腰,在防守上的发挥比上场比赛更为出色,虽然瑞士队的强力前腰——哈坎·雅金来自德甲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斯图加特,但是他的进攻组织遭到了来自杰拉德的强力阻拦,瑞士队的进攻也因此变得疲软起来。后腰球员往往会因为职责上的限制而与插到对方的腹地进球无关,但是这个“规律”却无法限制杰拉德,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杰拉德突然从中场助攻到左肋处,接加里·内维尔的横传球劲射为英格兰队打进了锦上添花的第三个进球。

  配角

  一号配角:斯科尔斯

  比赛结束后,鲁尼和杰拉德准备接受球迷的欢呼,而斯科尔斯则收拾东西,提前钻进了球员通道中,昨天属于鲁尼,但是不属于斯科尔斯,这个曾经也坦然接受球迷欢呼的小个子。

  虽然埃里克森对自己一如既往的信任,但将近三年没能在国家队进球,媒体和球迷对于兰帕德的呼声如此之高,内向的斯科尔斯虽然表面仍然冷静,但内心里早已急切万分,他期待球队的胜利,更希望主宰胜负的那个人是自己。也许斯科尔斯应该回头反思一下了。

  二号配角:欧文

  正值当打之年的欧文,也在本届欧洲杯凸现萎靡之态,这让人很难相信1998年世界杯上那个风光无限的少年才俊就是他。首战法国队,他在前锋线上几乎无所事事,英格兰球迷只能看到他一次次徒劳无功地在中前场奔跑。昨天除了那次助攻鲁尼进球的传球之外,欧文带给英格兰球迷更多的还是失望,面对当打的神勇,欧文只能在这出戏中扮演一个几无彩头的配角。特派记者李都6月17日于科英布拉

  (编辑 小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