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邸安和“打假”没商量:我一定要向制假媒体讨回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40 上海青年报

  在中国男排冲击雅典没有成功后,6月3日南京某晚报登出了题为“关键时失去对队员控制———邸安和道出失利内情”的文章,文章表示邸安和说自己无法控制队中的老队员,和澳大利亚之战输球是队员故意输球,文章同时还配发了一些老队员的采访。文章发表后在国内引起了一片哗然,随后邸安和立刻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没有接受该晚报记者这样的采访,此后文章中被采访过的几名老队员相继证明自己没有说过文章提的话语,邸安和同时抛出话,一定要用法律维护自己。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

  6月17日,原本为了新赛季全国男女排联赛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却变成了邸安和怒斥“假新闻”的演说台,面对重创自己的“假新闻”,邸安和愤怒地表示,“这回我一定要向制造假新闻的媒体讨个说法,我已经请好了律师了,这个官司我打定了。”

  邸安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激动,“我是外出打联赛的时候别的记者来找我证实的时候才知道这篇假新闻的,当时我就气得不得了,这条假新闻对我的生活和工作影响很大,他误导了读者,读者以为我们没有进军雅典真的是因为有矛盾,有人要做掉我。”

  “后来我们排管中心又给这家报社打了三次电话,都找不到人,最后我留下了我的电话号码,要求对方三天内给我解释,但到现在他们也没打我电话。”邸安和说,“这条假新闻出来后,我立刻和文章中提到的王贺兵、张翔,包括文章中多次提到的卢卫中取得联系,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么回事情。还有文章中提到的排管中心张蓉芳主任说的话,我今天当着你们的面给张主任电话。(在采访前邸安和当记者面确实给张蓉芳电话,张蓉芳也当即否认了这位记者的采访内容。)”说完邸安和把张蓉芳、张翔、王贺兵等的电话一一告诉记者,并要求记者核实。

  在说到打官司的时候,邸安和态度非常坚决,“律师我请好了,经济和名誉都要赔,具体等我打完比赛回去后再商量。”当记者问到这次为什么这么坚决要打官司时,邸安和说:“这次的假新闻不但伤害了我个人,也伤害了整个男排。为了这次奥运会落选赛,这些老队员吃了多少苦,在日本他们都在玩命地拼搏,被他这么一说,我们像是因为不和而故意输球。这不但对我们的努力给予否认,同时让老百姓怎么看我们。我回来后和几名老队员都联系过了,他们一致要求我代表他们一定要讨个说法,此外文章还说排管中心不重视男排,说高沈阳要我下课,排管中心不重视男排干吗花这么多钱让我们参加世界联赛,高沈阳是中心领导,怎么会希望男排输球、我下课呢?这对排管中心也造成了伤害。这几天有些老队员会飞到上海和我商量这件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