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教练员江洪点评欧洲杯门将:布冯最佳詹姆斯最呆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7:15 三秦都市报

  作为教练员,江洪可以自由支配闲暇时间,他选择在凌晨收看欧洲杯直播。昨天是江洪37岁生日,他和记者聊起了本届欧洲杯各队门将的表现。

  最佳门将:布冯

  江洪说,布冯的表现确实很出色,很稳定,在比赛中可以把自身水平全部发挥出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对一个门将来说是最重要的,布冯无愧当今世界第一门将。

  最呆滞门将:詹姆斯

  英格兰守门员在英超中的表现确实出色,但欧洲杯上的表现很呆滞,齐达内打进的那个任意球应该能扑出去,半高球很容易扑,但詹姆斯没有任何反应。和瑞士比赛,面对角球和任意球,詹姆斯根本不敢出击,对球的感觉很差。

  经验最丰富的门将:巴特茨

  能扑出贝克汉姆的点球,丰富的比赛经验让巴特茨成为了那场比赛的英雄。江洪表示,他个人并不欣赏巴特茨,但本次欧洲杯,巴特茨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让人对之刮目相看。

  一鸣惊人的门将:索伦森

  意大利被丹麦队逼平,一个重要的人物就是丹麦队门将索伦森。虽然他的名气不大,但面对意大利人的进攻,索伦森表现的异常出色,特别是维埃里的头球竟然被他神奇般托出横梁,可谓一鸣惊人。

  最难以捉摸的门将:卡恩

  江洪表示,本来他十分喜欢卡恩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种气势,但随着年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卡恩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不过和荷兰队的比赛,卡恩似乎又找到了巅峰状态,因此卡恩的表现让人难以捉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