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客场欲改写不胜史 张帅要给申花“吃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4:44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申花客场战现代,现代队队员张帅赛后被检查出服用了禁药,从而被中国足协停赛半年。目前,张帅已经解禁复出,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张帅还比较满意。他只是膝盖还有一些小伤,但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而最近一阶段,他也没感冒,不存在像上次那样因为“感冒”而“误服”了违禁药物。对于今天和申花队的比赛,张帅表示,他将拼尽全力帮助球队改写客场不胜申花的历史。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京沪之争早已经不是中超联赛的“主旋律”,尽管两支球队都面临着这样那样的难题,但是面对上海申花这个处在问题之中的老“冤家”,远道而来的北京现代队还是准备在虹口足球场撒点“野”:“申花队的实力摆在那里,但是连续四场平局说明他们肯定出了什么问题,我想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吧。”

  上赛季申花客场战现代,现代队队员张帅赛后被检查出服用了禁药,从而被中国足协停赛半年。目前,张帅已经解禁复出,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张帅还比较满意。他目前只是膝盖还有一些小伤,但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而最近一阶段,他也没有出现感冒。不存在像上次那样因为“感冒”而“错服”了违禁药物。而对于今天和申花队的比赛,张帅表示,现代队将全力争胜,张帅希望能改写球队客场不胜申花的历史。

  虽然现代队今天下午的对手是申花,但是主教练杨祖武的心思并没有全放在中超联赛上,他更关心打得热火朝天的欧洲杯。谈到昨天凌晨进行的法国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时,杨大爷明显不同意记者“法国队现在只能靠运气赢球”的说法:“足球场上决定胜负的除了实力,运气也非常重要。法国队运气好,至少说明他们创造的机会多,你以为馅饼真的会砸到你的头上啊?”说到这里,杨大爷扭头看了一眼正在场上训练的现代队球员,一些人正在漫不经心地遛达着:“知道什么叫‘天道酬勤’吗?为什么别人的运气就没齐达内好啊?人家那是练出来的。”

  上轮比赛中,申花队在客场一波三折地逼平了青岛贝莱特,比结果更让人失望的,是申花队不断出现的莫名其妙的失误,也就是现代球员所说的“内乱”。谈到今天下午的比赛,路姜的话里充满了自信:“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大家也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问题应该不大。”

  作为向国字号球队输送球员的大户,申花队眼下正处在“国脚综合征”的困扰之下,虽然队中的几名国奥球员于涛、孙吉和孙祥表现不错,但是像张玉宁和肖战波等国脚都因伤缺阵,外援马丁内斯也回到洪都拉斯参加比赛。而且由于上场比赛的原因,申花部分队员之间出现了互相猜疑的情况。对于申花队出现的问题,现代队准备好好利用这些“软肋”,取得自己在中超联赛上的连胜。“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此消彼长的,我们的气势上来了,局面肯定就被我们控制住了,反之我们就会受制于对手。”虽然对于比赛结果不愿预测,但是在一名现代队球员看来,目前现代队的心气无疑比申花队高了许多:“上场我们刚刚大胜了对手,外援也开始融入进来了,虽然去年我们输了,但是这次我们没有什么好怕的了。”杨祖武也再三强调,一定要跟申花队死拼到底:“只要我们能打出上场比赛的气势来,一定不会输给对手。”作者:李冰顾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