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晚报:湖人只有奥尼尔还算爷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6:22 北京晚报

  活塞夺得了2003至2004赛季NBA的总冠军后,决心向下赛季总冠军发起冲击。被活塞“涮”得灰头土脸的湖人,已露出各奔东西之势。

  说实话,湖人这个赛季能进总决赛已然不易,他们在历经了那么多的风波之后,依然能在季后赛攻城拔寨,说明他们具有相当的实力。湖人之所以惨败给活塞,除队伍老化外,关键是轻敌了,否则,结局不会这样悲惨。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湖人把这个总冠军看得太重了,寄予的希望太大了,因而他们现在是极度的失望。满以为能让10个手指都戴上总冠军戒指的“禅师”杰克逊,内心和自尊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终于产生了放弃对第10枚总冠军戒指追求的想法,打算离开湖人,甚至有可能隐退山林,“三角”进攻也许若干年后才能重现江湖。不过,这事还不能完全由他决定,这两天湖人老板巴斯和经理库普查克就和他洽谈下赛季去留问题。

  “老邮差”马龙当初不惜自动降薪投奔湖人,为的就是能在结束自己19年职业生涯时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尽管马龙确实“阴、损、黑”,但两手空空、心在滴血的结局令人同情。说话就满41岁的马龙,人们猜想恐怕只有带着一生的遗憾告老还乡了。但倔强的马龙居然还想在湖人再打一个赛季,成不成还得听湖人老板的。

  科比的合同也到期了,他的将来在哪儿呢?性丑闻的案子未了,也许一纸宣判他将沦为阶下囚,也许他能打赢官司还能找个下家。但是,性丑闻整个困扰了他一个多赛季,即使了了官司,他的名声也大不如前了。

  与马龙一块儿投奔湖人的“手套”佩顿,肯定会另寻出路。不过,“手套”已经破了,还能觅得高枝吗?

  只有奥尼尔算是个爷们。在更衣室里,是他打破了令人难忍的沉默,他对马龙说:“对不起。”奥尼尔还表示他会继续留在湖人,但他的条件是要签一份更有分量的合同,谁跟钱有仇呢?虽然巅峰已过,但眼下的奥尼尔仍然是全联盟最棒的中锋。

  虽然这拨人将各奔东西,但湖人队还在,只是人们暂时不知道下个赛季的湖人,将是个什么样子。本报记者 孙保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