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鳄鱼咬住高卢鸡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胜负难料 郑平

  欧罗巴森林的黄昏再次悄悄地升腾起一股杀气,猛兽凶禽借着夜色各自狂奔,只有抢先占领前方八座高地的动物才有资格继续抢夺惟一的森林王冠,而剩下的,就只能留在山下当无奈的看客了。

  英格兰雄狮最先从夜幕中现出身形,粗重的呼吸里还带着四天前被法兰西雄鸡使用诈死战术阻拦的怨恨和恼怒,忽听路旁一阵风声掠过,原来是来自阿尔卑斯雪山的瑞士飞狐突然袭击。这飞狐从克罗地亚鳄鱼那里抢得一分之后,紧跟法兰西雄鸡,但雄狮追得甚紧,眼见不能甩开,就在路边林间设下埋伏,以图一袭得手,彻底了断雄狮最后的念想。英格兰雄狮哪敢怠慢,自己已经落在最后面,两个高地眼看就要被雄鸡二占其一,如若被飞狐拦阻,就连最后一个也轮不上自己了,今日如果再有闪失……雄狮的眼前掠过昨天提前出局的俄罗斯白熊轰然倒下的身影,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吃过雄鸡大亏的雄狮全身每一根鬃毛都保持着十二分的警觉,岂能重蹈覆辙,它闪身躲过瑞士飞狐致命第一扑之后,稳住了身形。一击未果的飞狐一旦被迫与雄狮正面交锋,立即处于下风,被惊醒的狮子终于恢复了本性,每一招都如泰山压顶,又如天边滚雷连绵不绝,瑞士飞狐只抵抗了片刻,便被雄狮连咬三口,一败涂地。英格兰雄狮绝地反击,昂头扬蹄,直追法兰西雄鸡。

  领头的那群法兰西雄鸡此时也遇到了麻烦,它们遇到一片沼泽,沼泽的那一边,就伫立着让它们垂涎的八强高地。但是想跨过这个沼泽,谈何容易,雄鸡虽有翅膀,却只是个摆设,根本无法飞跃,沼泽里潜伏着凶狠的克罗地亚鳄鱼,这些鳄鱼也等了雄鸡多时,看了它们与英格兰雄狮恶战之后,鳄鱼胸有成竹,只待鸡群下水,就将痛施杀手,先将那只连鸡冠都已经秃了的领头鸡擒住,整个鸡群就将做猢狲之散。

  雄鸡果然不是鸭子,水里全无岸上的威风,虽然领头的秃鸡齐达内十分了得,一招乌龙戏水先端了鳄鱼的老窝,但身后却被鳄鱼连连袭击,转眼间好局失尽,眼看就要被鳄鱼拖入水底做了水中冤魂。也是雄鸡命不该绝,鳄鱼一个疏忽,被鸡群用了个赖招挣脱,双方各失两招,凶横了平手,均已筋疲力尽,再也无力制服对手。

  第六日两场恶战,英格兰雄狮成功实现吃狐盯鸡,而法国雄鸡被阻鳄鱼潭,未能一步登高,瑞士飞狐形势最为凶险。不过这四个各怀鬼胎的家伙,个个也都有被挤在山下的可能。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