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遭遇三大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28 扬子晚报

  在第一场比赛中最后时刻幸运反超的卫冕冠军法国队险些在今日凌晨栽了,而给他们带来麻烦的是在第一战中表现并不起眼的克罗地亚人,从现在已经进行过的两场比赛来看,法国人想要卫冕,有三大瓶颈需要突破。

  点球怪圈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第一场英法大战中,法国人一直显得比较被动,在落后的时候还送给英国人一个点球,好在贝克汉姆的失误放过了法国人一马。今天凌晨,法国人再次陷入了点球的怪圈之中。但是好运不能总是在法国人一边,克罗地亚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扳平,随后又在一次酣畅淋漓的进攻中攻破了巴特斯的十指关。虽然,法国人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换来了自己的金身不破,但是在连续的比赛中两次送给对手点球,这的确不是一个好的征兆。

  平之不武

  特雷泽盖用自己的进球挽救了法国队,但这位上届欧锦赛的英雄在今天的进球却显得有些不光彩,从赛场的慢镜头回放来看,特雷泽盖进球之前有很明显的手球行为,只是当时裁判在其侧后方实在是难以察觉,但这一定是一个“上帝之手”。在这样的背景下完成的平局,难免有些平之不武。

  人人喊打

  为什么在瑞士面前并不突出的克罗地亚人能够在法国人面前突然生猛,其实除了技战术之外最值得重视的一个原因就是在卫冕冠军法国人面前,谁都想拼命一搏,这样的思想状态决定了法国队遭遇到的每一个对手或许都是强大的,人人都想上去咬法国队一口,这似乎是比夺得欧锦赛冠军更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因此,对于法国人来说,卫冕之路真是十分的漫长。特派记者 赵海(本报科因布拉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