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赛后追踪:无心庆胜利 要水喝成休息室主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14 新民晚报
夜色有点朦胧。记分牌上的2比1,却是分明。

  成耀东已经快走到边线了。不知道他在喊什么,嘶哑的声音,早被远处国际球迷的欢庆声湮没。吴兵不断地看表,总经理王国林满脸油光光的,眼神,焦急。

  终于,孙葆洁吹响了终场哨声。

  替补席上,没有人高兴得跳起来。也许是这场比赛的压力太大,比赛结束后,教练与队员之间只有同志般的握手,像是迎接太空站里归来的宇航员——就缺少一捧鲜花了。

  一个记者上前与王国林握手时,王国林竟然一言不发。直到走出几步后,王国林才突然想起,转过头来补道了声:“谢谢,谢谢。”

  下场的队员,一个个像从水里捞上来一般。几个球迷要祁宏签名,祁宏累得想推掉也无力,只好签。签完后,那个小孩冒出句:“怎么写得歪歪扭扭的?”

  算上上赛季,国际队已经四场在主场不胜了。面对看台上球迷的欢呼声,队员们下场时,还是显得不兴奋。倒是替补席边那箱矿泉水,已被一抢而光。李彦喘着粗气说:“太热了,太热了。还有水吗?”休息室的主题,还是要水喝。仿佛水就是战利品。

  “这天闷热得要命,又是一周双赛,先被对方进球,加上赛前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我们这场球赢得真是不轻松,感觉特别累。”晚上与好几名队员通话,时间都很短,“欧锦赛?我是看不动了,累得就想睡觉。”

  国际队大巴开出球场的时候,国际拥趸们放起了焰火,嘴里高叫着“我们是冠军”的口号。

  的确,在获得了一场得来不易的胜利后,上海国际队可以名正言顺地说自己是“六轮不败”。积8分的他们,离开领头羊只有三分——三场平球的分数——哦,不,是一场胜利的分数……

  本报记者高兴

  阿尔西诺在比赛中左冲右突,格外卖力

  彭幼龙/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