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迟来的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2:15 新闻晚报

  胜利,如约而至。

  上海国际队再也不需要为五场平局感到惶惑,因为他们已经在昨晚的比赛中获得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尽管,胜利来得太迟。

  从前五轮比赛来说,上海国际一场未输,但五连平的成绩已经逼迫俱乐部在赛前下达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必杀令———必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可以说,国际队是带着志在必得的心态迎战辽宁队的。事实证明,这场比赛进行得并非一帆风顺。下半场47分钟,辽宁队的徐亮在前场的吊门被江津扑到,两分钟后,这位脚法不错的队员再次证明了他的价值。当时辽宁队获得角球,徐亮在门前高高跃起,以头球破门的方式告诉国际队,想主场赢球还需要运气。

  不过,两名外援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却让成耀东的脸上显现了笑容。先是67分钟,辽宁队后卫陈波在禁区内拉倒了刚刚被换上场后的于海,主裁判孙葆洁判给国际队点球,阿尔西诺果断的劲射,将球送入对方大门。

  阿尔西诺的进球使国际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但随后前锋阿尤的进球使国际队上演了反败为胜的一幕。

  当时祁宏为国际队开出任意球,阿尤头球跃起顺利地将球顶进辽宁队大门,奇怪的是,在阿尤将顶进球门的刹那,辽宁队的后卫线上竟然没有一个人对阿尤进行贴身紧逼盯防,这也使得阿尤的破门显得相当轻松。

  此战过后,国际队已经凭借本场比赛的三分攀升至第7名,在五场平局过后,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可谓弥足珍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