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围甲:韩国两大天王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09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中国棋院消息,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九轮比赛,上海移动通信主场3比1胜平煤集团,而新兴地产则出人意外地客场被武汉人福逼平。此轮战罢,新兴队退居次席,上海移动通信队成一马领先之势,韩国两大天王李世石和刘昌赫继续着围甲的不胜之旅。

  北京大宝队此轮主场迎战山东鲁抗医药队。鲁抗队由于本赛季战绩一直不佳,本轮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外援刘昌赫,倾全力一搏。大宝队主将孔杰正好与刘昌赫狭路相逢,前半盘刘昌赫先杀死孔杰一块棋,形势有利,孔杰为逆转形势,全力攻杀刘昌赫一队白子,刘昌赫应对有误,大棋被灭,中盘认输。马晓春与大宝小将陈耀烨的对杀也十分精彩。马晓春前半盘不利,只得豁出来强硬进角掏空,陈耀烨本可以缓两气劫的优势净杀打入的白子,但他忙中出错,下成紧气劫,最终双方形成大转换,马晓春形势后来居上。但进入最后小官子阶段,马晓春再次出现缓手,最后遗憾地输掉半目。此役鲁抗一胜三负,未能实现在大宝身上捞分的目标。

  前几轮势为可挡的新兴队本轮被弱旅武汉人福的绊马索绊倒。新兴队两员大将刘星和黄奕中早早告负,幸亏彭荃和罗洗河后面连扳两盘,才让新兴队保住了1分。重庆建设摩托与贵州咳速停两强相遇,咳速停调上韩国不败少年李世石,双方大战一场,最终2比2握手言和,李世石不敌重庆大将古力,未能为咳速停队建功,王檄又快棋战胜邹俊杰,但重庆队的周鹤洋和王雷分别负于王磊和刘菁。

  本轮最大的冷门是四川娇子4比0大胜云南红酒业,云南队虽拥有丁伟、王尧两员大将,但全队似乎为暮气所笼罩,全无斗志,目前战绩公为1胜1平7负,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已跌入保级之圈。其他两场的比赛结果是:上海移动通信和贵州卫视以3比1的同样比分战胜平煤集团和北京海淀亿城两队。

  (老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