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晚报:对阵“北欧海盗”蓝衣军团须奋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6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欧锦赛C组第二轮比赛中,“蓝衣军团”意大利队将与首轮曾以5比0大胜保加利亚队的“北欧海盗”瑞典队交锋。

  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已经感觉到了屠刀的冰冷,意大利队的球员们也知道自己的压力。中场球员加图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可不想成为保加利亚队,如果那样的话,意大利媒体会把我们给宰了!报纸说我们不卖力,但是当我们穿上蓝色队服的时候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们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前锋维埃里说:“每个人都发现本届欧锦赛十分难打,在意大利队与丹麦队之战后,我们讨论和分析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尝试对攻防加以改进。”他还透露,意大利队已经观看了瑞典队与保加利亚队比赛的录像。维埃里说:“我们必须重视球队的整体而且竭尽全力,瑞典队的进攻能力很强,我们需要做出努力”。后防大将内斯塔说:“我想,在比赛时站在瑞典队面前的,将是一支无比强大的意大利队。”

  欧洲足联昨天已经宣布了对“罗马王子”托蒂停赛的处罚决定——托蒂因向对手吐了一口痰而被禁赛三场。临阵折将,这对意大利队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好事情。不过,一分为二分析,托蒂停赛或许解决了意大利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是使用费奥雷还是卡莫拉内西?是皮耶罗当主力还是卡萨诺始终替补?是皮尔洛打后腰还是使用佩罗塔防守?意大利队的这一系列问题,似乎在托蒂停赛后会迎刃而解。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分析,如果特拉帕托尼勇敢一些的话,卡萨诺将承担4312阵型中前腰的重任,锋线由维埃里与皮耶罗搭档,中场三员大将分别是加图索、皮尔洛和扎内蒂。加图索与扎内蒂扼守两边,他们的强悍将解决意大利队的防守问题,而皮尔洛将成为“蓝衣军团”的攻防枢纽。如果皮尔洛能打出在AC米兰队的水平,意大利队至少会比与丹麦队比赛时踢得漂亮。意大利《共和报》相信“没有托蒂不能成为不赢球的借口”,该报给自己的球队打气说,他们相信托蒂被禁赛反而会激起球队斗志,在皮尔洛的组织策划下,三名前锋可以穿越瑞典队的“防守森林”。该报还呼吁特拉帕托尼在右后卫上起用助攻能力更强的奥多,并且给费奥雷更多的上场时间,用奇兵击溃对手。

  人们没有听见意大利队任何队员发出豪言壮语,反倒是瑞典队赛前显得咄咄逼人。首战大胜保加利亚队,无疑给了瑞典队颠覆意大利队的信心,瑞典队双主帅之一的拉德贝克表示:“能取得这么好的一个开局实在令人激动,我想我们的队员会继续在对意大利队的比赛里争取胜利。”

  不过,无论如何,意大利队还是强大的,这一点瑞典队很清楚。拉德贝克说:“意大利队的实力让人害怕,对于他们以及特拉帕托尼,我非常尊重。”另外瑞典队也有不幸的消息,后防大将卢西奇因为首轮比赛中伤及肋骨,将肯定无缘对意大利队的比赛。现在瑞典队将士的心态比意大利人要轻松得多,但是轻松并不就意味着胜利。瑞典媒体谨慎地表示,能踢平意大利队就是胜利,毕竟对手实力更强。瑞典《快报》的民意调查显示,50%的瑞典球迷认为托蒂缺阵影响了意大利队实力,但也有47%的人相信无论有没有托蒂,意大利队都一样强大。瑞典《每日新闻》认为,能从意大利人身上拿1分会是很理想的结果,毕竟瑞典队在第三场对阵自己的邻居丹麦队时,会更有信心。不过,该报相信瑞典队不会束手就擒,除了稳健的防守,他们的快速反击和任意球会让意大利后卫吃苦头。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 (本报科因布拉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