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希德遭“绑架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5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7月1日,“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拉希德为活塞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如果他就此离去,元气大伤的活塞下赛季绝对没有卫冕的可能。

  自己亲手重建的总冠军球队昙花一现,这是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无法接受的。正是拉希德的到来,让杜马斯看到了夺冠的希望。杜马斯回忆道:“我去机场迎接华莱士的那一天,我突然有一种感觉——当年的‘坏小子’又回来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让杜马斯担心的是,现在拉希德仍然迟迟不能做出决定是否留在活塞。杜马斯说:“自从活塞闯进总决赛以来,我就再也没有睡好过,现在,活塞夺冠了,球队的发展仍然让我寝食难安。”但拉希德似乎并不着急,他说:“做出这个决定,我得和我太太商量一下,还得听听孩子们的意见,要是万一他们在这里住不习惯怎么办?这些我都得考虑。”为了不让队友产生误解,拉希德立刻解释道:“我说的是万一,底特律非常棒,能和一群非常优秀的小伙子做队友,我非常荣幸。”

  活塞之所以夺冠,是因为队员们很团结。正如主教练拉里·布朗所说:“活塞是一台机器,要让机器正常运转,少了任何一个齿轮都不行。哪个家伙要是想见好就收的话,我第一个不答应。”汉密尔顿也出来挽留拉希德:“我一直坚信我们能进入总决赛,但当拉希德来到底特律时,我开始相信,总冠军是我们的。”

  总经理、教练、队友说了这么多,拉希德仍然犹豫不决。于是,汉密尔顿拿出了“杀手锏”相威胁:“如果你不留在底特律,我就绑架你全家!”参与谋划“绑架案”的还有比卢普斯:“伙计,看来我不得不绑架几个人质了,拉希德不是刚生了个女儿吗?就是她了!放心,我会让她喜欢底特律的。这样,拉希德就不用为家人烦恼了。”

  既然活塞已经把“绑架”作为招兵买马的官方渠道,也许他们真的是“坏小子二代”。但看看“怒吼天尊”满脸幸福的微笑,也许“绑架案”永远也不会发生。(彭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