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少年“开”油罐“臭油”洒一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3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王晶晶

  本报讯昨日中午,一辆平山油罐车漏出的臭“油”污染了南环大桥四五百米路面,当接到报警的桥西110民警赶到后,发现驾驶者竟是一名不满18岁的少年。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远远地就闻到一股臭味,走近后看到将近四五百米的路面被洒上了黑色的液体。据附近的一位居民介绍,是一辆油罐车洒的,后来群众将油罐车司机拦住并拨打110报警。

  记者随即与出警的桥西“110”4号车干警取得联系,据介绍,他们大约在12时30分接到报警,称有油罐车漏油。赶到现场后发现路面都是黑色液体,味道十分难闻,被群众拦住的油罐车侧面仍在滴答着漏出黑色液体。据开车的小伙子介绍,他们是平山某单位的,由于清洗油罐车需要晃动里面的液体,于是单位让他们开车转一转,不知怎么就转到了石家庄,可能是油管没有关好,走到中华大街南头开始漏油。当民警让驾驶员出具驾驶证和行车本时,这位小伙子先是说自己没带,一会儿让人打电话送来。后在民警的追问下,他承认自己还未满18周岁,没有驾驶证。

  见状,110民警立即通知了交警,交警赶到后将油罐车进行暂扣,等其单位来人后进一步处理。

  (请提供线索的刘女士到本报编办室领取30元线索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