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执行人员为民想涉案双方都夸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3 石家庄日报
刘健谷月平李爱民

  本报讯6月16日,新乐市法院执行局内来了两拨人,手里都拿着锦旗,细打听得知,原来这是同一案件的申请人和被执行人。在同一案件中的双方都送锦旗,这在执行官们的工作生涯中还是头一回遇到。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新乐市北坛村刘云生在1999年办厂期间,曾向该村王增军处欠款13880元购买胶粉。同年9月份,刘云生的厂子破产,王增军多次向其追要欠款都未果。2002年,王增军向法院提起诉讼,并且胜诉。但刘云生还是以“身无分文”为由拒不履行判决。执行局工作人员多次来到北坛村,找到刘云生向其说明道理,一次一次的奔波并未起到实效。今年5月,执行人员强制带走其所有的两头牛和一辆车。5月11日,刘云生把受理费和执行费共计16000元交到了法院。

  “案件到这儿就该算结束了。”刘云生感慨地说,“但他们归还我的牛时的那种精神感动了我。”刘云生被强制带走的牛在大赵村河堤喂养,从河堤走到北坛有将近3公里,那天下起了大雨,当执行人员冒雨把牛送到刘云生家时,已经被淋得全身精湿。刘云生感动地说:“你们一趟一趟地找俺时俺就被感动了,这回你们又冒雨送牛,俺服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