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痛失好局辽小虎先赢后输 马林难言之隐谁人体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华商晨报报道,队员伤病、裁判阴影、上海雨天,辽足能赶上的客观困难在昨晚都来了。

  1:2客场不敌上海国际,辽宁中誉队先赢后输痛失好局,用主教练马林的话说,“是我们自己两次失误成全了对方,与其他原因没有任何关系!”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红牌成转折点

  由于阿比奇停赛,郭辉伤势至今未痊愈,辽足昨晚首发阵容与上场主场比赛完全相同。

  上海对辽足来说是块福地,去年甲A联赛辽足就在客场以3:1将上海国际队打败,尽管面对各种困难,但辽足的目标仍是全取3分。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沉闷,两队基本没有组织起有效进攻。进入下半场后风云突变,第47分钟,辽足小将徐亮接到王亮开出的角球顶入球门,1:0。

  此后辽足还有机会扩大战果,第60分钟,雷比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掉。第66分钟,上海国际队在禁区内得到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阿尔西诺主罚一蹴而就,1:1。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7分钟,王亮因为补中后卫留下的空缺,在抢截阿尤带球突破时情急之下将其放倒,王亮不仅被红牌罚出场,上海国际队还通过这个任意球由表现活跃的阿尤打入致胜一球。

  责任全在自己

  先赢后输,辽足上下感到无比窝囊,这对辽足来说不仅仅是一场清白之战,更是在裁判阴影下迅速走出低谷提高士气的关键性战役。

  不过,对于输球的原因,辽足主帅马林归结到球队身上,“我们该上的主力都上了,客场作战难度比较大,两个前锋没上场影响到球队发挥,是我们后卫犯了两个错误才成全了对方。”

  其实,对于本场失利主教练马林也有他的难言之隐,比如说辽足队员表现不够成熟,对方在禁区内如果及时将球处理掉就不会造成点球,比如辽足主力和替补之间实力上还存在一定差距,两个前锋不能打比赛时替补队员能够及时顶上来,这些都是辽足今后着手解决的问题。

  此外,针对外界甚嚣尘上的江湖传说,马林非常不解,“外界给我们的压力太大了,比赛输了就说不清,赢了也说不清,要我们队员怎样才行啊!”(姚国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