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尔西诺和阿尤进球 上海国际克辽足赢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大连日报报道,赛前传言再一次被证实:在昨晚的上海国际队主场比赛中,尽管徐亮为辽宁队率先破门,但国际队随后立杆见影的换人让场上局势逆转,阿尔西诺和阿尤的进球帮助国际队以2:1力克辽宁队,从而赢得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赛前从两队的积分排名来看,辽宁中誉队以两胜一平两负积7分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第5,而上海国际虽一场未输,但五连平的成绩却使他们与辽足有四个名次的差距。不过,两队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分差仅有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胜负。本场比赛中辽足为了解决锋线乏力的问题,再次将喀麦隆外援雷比派在锋线上;国际队的祁宏也因伤再次缺席,阿尤和阿尔西诺组成了锋线搭档。

  上半场的比赛在经过了开始阶段的沉闷后,两队渐渐都进入了状态。第22分钟国际队黄勇开出角球,李彦头球攻门顶高;时隔5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王亮将球开到前点,张永海人群中跃起头球攻门也是高出了横梁。在随后的比赛中,国际队不断通过远射和定位球来制造攻势,而辽宁队也不甘示弱,利用突然反击来给对手以威胁。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时刚开始仅4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接到王亮开出的角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

  一球落后的国际队随后也一直没能找到有效的攻势,反而让对手屡屡获得机会。第60分钟国际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雷比门前接应后的头球攻门被江津扑了一下,跟进队友的补射高过横梁。直到第67分钟,辽宁队陈波禁区内背后拉倒了上场后第一脚触球的于海,主裁判孙葆洁判给国际队点球,阿尔西诺低平球劲射将球送入对方大门。比分扳平后,国际队士气大振,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78分钟,辽宁队王亮被迫背后铲倒带球突破的阿尤被红牌罚下场,祁宏为国际队开出任意球,球开到门前,阿尤跃起顺势头球一摆把球顶进,国际队以2:1胜出。(文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