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粉碎西班牙美梦葡萄牙前景并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46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阿斯报》的观点充满了遗憾和调侃的意味,称“查里斯特亚斯第65分钟的劲射粉碎了西班牙人提前出线的美梦。”

  西班牙《国家报》语气最为悲观,他们以“战平希腊,西班牙很受伤”评价了这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并指出“能否出线就只有等到小组赛最后一场和葡萄牙的比赛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联社》则高度称赞了希腊的表现,称“希腊持续了欧锦赛以来的优异发挥,依靠雷哈格尔的指挥,查里斯特亚斯在强大的西班牙身上抢夺一分。”

  《路透社》对葡萄牙的前途较为悲观,以“葡萄牙仍存一线生机,俄罗斯提前出局”为题报道了比赛。文章强调,葡萄牙仍需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打败西班牙才能顺利晋级。

  《法新社》题为“葡萄牙力克10人应战的俄罗斯重回跑道”的文章说,欧锦赛东道主葡萄牙队在光明体育场进行的A组第二轮比赛中2比0击败俄罗斯队,重新走上跑道。

  葡萄牙《新闻报》用了重墨表扬葡萄牙的表现,“我们熟悉的葡萄牙终于回来了”。不过他们是为数不多的以如此力度称赞葡萄牙的媒体。

  《天空体育》则以“葡萄牙取得关键胜利”为题报道了比赛。并期待下场葡萄牙与西班牙之间的巅峰对决。

  作者:小 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