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明日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时间:6月19日 00:00 地点:布拉加 布拉加市政球场 (30000人)

  交战双方:保加利亚VS丹麦

  近期交战记录: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001.9.5 保加利亚 0比2 丹 麦 世界杯预选赛

  2001.10.11丹 麦 1比1 保加利亚 世界杯预选赛

  1991.4.9 丹 麦 1比1 保加利亚

  1989.4.26 保加利亚 0比2 丹 麦 世界杯预选赛

  1988.11.2 丹 麦 1比1 保加利亚 世界杯预选赛

  1986.4.9 保加利亚 3比0 丹 麦

  预测:近20年来,保加利亚几乎没有在丹麦队身上取得过胜利。而凭借头一场的优异表现,没有理由不相信丹麦人能在保加利亚身上再取得三分。更何况因丧母而延迟归队的格伦夏尔也将极大加强丹麦的左边路进攻。经历了0比5的惨败,以年轻球员居多的保加利亚是否能及时调整好情绪,是场上发挥好坏的关键。当然,当地炎热的天气也是不小的考验。

  时间:6月19日 2:45 地点:波尔图 巨龙球场(52000人)

  交战双方:意大利VS瑞典

  近期交战记录:

  2000.6.19 意大利 2比1 瑞 典 荷、比欧锦赛

  2000.2.23 意大利 1比0 瑞 典

  1998.6.2 瑞 典 1比0 意大利

  1987.11.14 意大利 2比1 瑞 典 欧锦赛预选赛

  1987.6.3 瑞 典 1比0 意大利 欧锦赛预选赛

  1983.10.15 意大利 0比3 瑞 典 欧锦赛预选赛

  1983.5.29 瑞 典 2比0 意大利 欧锦赛预选赛

  预测:这应当是本小组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的碰撞。意大利由于上场比赛糟糕的表现备受批评,由此还引发了阵型与人选之争,但顽固的特帅似乎仍然故我。不过特帅也知道,如果不能取胜本场比赛将意味着什么。也许上场比赛下半场的阵容将被延续,意大利将全力争胜。另外,托蒂禁赛3场对于意大利也未必不是好事,这可以解决中前场人员选择的矛盾关系。瑞典上届欧锦赛最后一场负于意大利导致小组未能出线,此番又挟5比0大胜之势,取胜信心不可小视。不过,即使不能取胜,1分对瑞典也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自 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