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洛杉矶湖人老板先唠禅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孙伟)昨日,回到洛杉矶的湖人队员各怀心事,主帅菲尔·杰克逊今天将与老板会面,决定下赛季的去留。马龙已通过经纪人透露出希望继续为湖人效力一年的愿望,但输了球的科比噩运却远没有到头。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菲尔·杰克逊今天将与球队经理库普查克以及老板巴斯见面,主题自然是他下赛季的去留。巴斯据说更愿意留住科比而不是禅师,在湖人队内的斗争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科比一直孤身与奥尼尔和禅师结成的联盟较劲。现在到了摊牌的时候了。

  在前晚输掉总决赛后,总经理库普查克已经和巴斯谈过,目前双方的态度还不清楚,只知道巴斯昨晚在目睹了湖人第三节的溃败后从包厢拂袖而去。前天赛后,杰克逊表达了想要归隐的意思,但他说还没有到发表正式声明的时候。也许,他还想等等看?

  前晚比赛结束后,马龙就获得了“自由身”,现在谁都不知道他下个赛季还会不会为湖人效力,马龙的经纪人曼利说:“我认为如果他下赛季还想打球,那么肯定会留在湖人。”但由于马龙的年薪低得只有150万美元,曼利说:“要签也只会签一年。”言外之意是不能让湖人占了大便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