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最具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第一场比赛我就深深感到西班牙的实力很强,最具冠军实力。但惟一问题是要突破一个瓶颈,那就是打败一支强队,打出信心来。就像1998年的法国,越打越好,越来越顺。这是目前打得最好看的一支球队。而且如果这次西班牙能夺冠,那么他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流球队,因为在实力的基础上,再有了冠军的气质,才能保持一个长久的地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像法国队从1996年开始复苏,到1998年、2000年一样,成就霸业。

  我觉得希腊队打得非常好,队内没什么大牌球星,但打得是整体足球,功防有序,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按照自己的步伐行进,非常难得。非常像1992年的丹麦队,丹麦童话上演过了,希腊神话还会远吗?

  另外,我觉得德国队、英格兰队也有进入4强的可能,没有别的,就是他们的战术很好,打的都是整体足球,这是最难对付的,也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再一个就是法国队。不是因为他们踢得好,而是因为他们的球员能力太强了,只要不自毁长城,击败他们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