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提前和西班牙道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两战两败的俄罗斯队已经完全可以去预订回家的机票了,另一个出线名额将由葡萄牙、西班牙之间的比赛结果来确定。

  虽然西班牙在积分上占有优势,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我却要说:“西班牙,请允许我提前和你说声再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因为西班牙的实力就比葡萄牙差,我相信二者之间的水平并不存在任何差距。之所以这么说,原因很简单,葡萄牙是东道主,而西班牙不是。

  作为欧足联来说,他们绝对是希望葡萄牙能够出线的,如果葡萄牙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那肯定是欧足联的失败。也就是说,如果葡萄牙在对阵西班牙的时候,由于压力过大导致赢不了球的话,裁判难免就会用点球或者红牌来保驾护航。

  像欧洲杯这种赛会制比赛,确保东道主顺利出线是完全正常的事情。如果没有了东道主的参与,比赛被冷落肯定是难免的。更何况在葡萄牙本土,这届欧锦赛就不太热,就连葡萄牙对俄罗斯的生死战也空了一大片位子。

  欧足联在今年的欧洲冠军杯上已经吃了一次苦头。想想去年的冠军杯进入半决赛后是一种什么样的热闹景象,而今年的冠军杯,由于一些豪门球队的过早出局,还没进入半决赛,比赛就像已经提前结束了一样,甚至可以说,今年的冠军杯从头至尾基本上就没有出现过高潮。

  现在的足球早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那么简单了,钞票才是最主要的。再见!西班牙。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