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协尊重新疆广汇意见复函丹佛薛玉洋暂不赴美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17日从中国篮协了解到,中国篮协已于15日复函NBA丹佛金块俱乐部,表示尊重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意见,暂不同意薛玉洋赴美训练。

  中国篮协与新疆广汇俱乐部于6月9日收到了丹佛俱乐部发来的邀请函。丹佛金块俱乐部表示:欢迎薛玉洋在6月13日后的任何时间,以提高个人能力为目的到丹佛访问,并期盼他能随球队参加7月上旬到7月底的NBA夏季联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介绍,新疆广汇俱乐部收到邀请函后对此非常重视,进行慎重研究后,形成三点意见。

  一、新疆广汇要在八、九月份参加男篮甲A西部行巡回比赛,而夏季联赛进行的七、八月在时间上与此有冲突。西部行比赛是中国篮协今年创办的赛事,体现了篮球项目对西部开发的支持,新疆俱乐部作为西部球队对此也非常重视。

  二、新教练邱大宗刚刚到位,球队新的风格形成还需要一个过程,作为球队中的主力队员之一,薛玉洋的离开对队伍磨合、战术训练有影响。

  三、考虑到薛玉洋本人的情况,目前来看,他留在新疆队训练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球队来说,都是利大于弊。

  基于三点,新疆广汇表示暂不同意薛玉洋赴美训练。

  中国篮协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中国篮协研究之后,尊重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意见。并已正式发函给了丹佛金块俱乐部。(沙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