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场吐唾沫意球星托蒂被禁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里斯本6月17日体育专电 因为在比赛中朝丹麦队的保尔森吐唾沫,欧锦赛最大牌的球星之一、意大利队的托蒂被禁赛3场。

  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在观看了14日意大利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录像后判定,托蒂存在“严重的无体育道德行为”,并对他实施禁赛处罚。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欧洲足联专门为此事在里斯本的一家宾馆举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听证会,随后做出了上述决定。听证会结束之后,托蒂神情严肃地离开了宾馆,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这次听证会是应丹麦足协的要求举行的。在意大利队和丹麦队的比赛之后,从录像资料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托蒂往保尔森的脸上吐了唾沫。随后,丹麦足协向欧洲足联提出申诉,要求对托蒂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

  欧洲足联的处罚决定意味着托蒂将无缘意大利队剩下的两场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如果意大利队小组出线的话),这对夺冠热门意大利队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的战术原本是围绕托蒂设计的,现在他必须推倒重来。在意大利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他们将迎战状态正佳的瑞典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