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皮耶罗是北欧海盗克星 瑞典队攻击力令人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3 天津日报

  失去托蒂对特拉帕托尼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他不得不加重皮耶罗肩上承担的责任,希望斑马队长能从在大赛始终无法发挥的困境中走出来,展现出在尤文图斯的最佳状态。

  皮耶罗留给瑞典队的记忆是痛苦的,正是他终场前2分钟的一粒进球帮助意大利在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中2:1战胜瑞典,最终将北欧海盗送回老家。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大利的主力左后卫赞布罗塔说:“不管怎样,相较于和丹麦的比赛,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充满动力和勇气。”至于如何战胜瑞典呢,赞布罗塔已经胸有成竹:“为了打败瑞典,我们必须比对手更加积极地奔跑。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危险的锋线。他们和丹麦最大的区别是他们的进攻质量更佳。”

  这个令人恐惧的攻击线是由首场比赛独中两元的拉尔森和瑞典“高塔”伊布拉西莫维奇组成,他们在首场比赛5:0让保加利亚队体无完肤。

  瑞典队需要做的惟一的改变就是右后卫,原主力后卫卢西奇因伤将缺席与意大利的比赛。主教练拉德贝里和索德博格很可能让原中场尼尔森后撤出任右后卫,首场比赛替换受伤的卢西奇上场的威廉松将出任主力右中场。

  以下是预计双方的首发阵容:

  意大利:守门员1号布丰;后卫线2号帕努奇、13号内斯塔、5号卡纳瓦罗、19号赞布罗塔;中场8号加图索、21号皮尔洛、4号扎内蒂(20号佩罗塔);前腰18号卡萨诺;前锋9号维耶里、7号皮耶罗。

  瑞典:守门员1号伊萨克松;后卫线7号尼尔森、3号梅尔博格、15号雅各布森、5号埃德曼;中场21号威廉松、6号林德洛特、8号斯文森、9号永贝里;前锋10号伊布拉西莫维奇、11号拉尔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