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球迷怒闯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3 天津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6月16日电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出现了第一位冲进场地的球迷,但创造这一“壮举”的不是以赢利为目的的职业裸奔者,而是为俄罗斯队抱打不平的俄罗斯球迷。

  在葡萄牙与俄罗斯比赛的上半时第42分钟,0:1落后的俄罗斯队“屋漏偏逢连阴雨”,主力门将奥维琴尼科夫出击禁区之外,被当值主裁判挪威的豪格判定为禁区外手球兼恶意阻挡进攻,直接红牌罚下。这一判罚引起了俄罗斯队的不满。以当时的场上情况而言,这一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判罚实在有些勉强或者说过重了,甚至葡萄牙队的德科都在中场附近安抚奥维琴尼科夫。

  奥维琴尼科夫“狡猾”地没有向主裁判怒发冲冠,而是用一种很委婉的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他故意慢腾腾地走出场外,从禁区到中线附近大约20米的距离他居然走了3分钟,还不时跳两步表示自己在“抓紧时间”。

  这时,坐在葡萄牙队球门一侧看台的俄罗斯球迷坐不住了,一位大约20多岁的青年男子身披俄罗斯国旗直接跳下看台,冲进场地。不过他似乎没有找准发泄的对象,他没有找主裁判豪格的麻烦,反而冲向了在中场安排奥维琴尼科夫出场的本场比赛的第四裁判比利时人弗兰克,在推搡了几把之后,他迅速被赶过来的工作人员制服。

  不过,这位俄罗斯球迷最后享受了和他的同胞奥维琴尼科夫一道由球员通道一起“出场”的待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