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津队入球同样有争议 问题比赛的问题谁人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3 城市快报

  宋昱

  问一:第二轮四川主场迎战天津比赛过程:比赛进行到22分钟,四川外援潘塔带球突破,张恩华在禁区线外将他放倒,但裁判却误判为点球。这个球有些意外,四川方面也没有想到会用这样的进球领先。比赛最后于根伟后插上,反越位成功,把比分扳平,这个入球同样充满了争议,不过四川球员并没有过多地和裁判交涉,也没有投诉这名裁判。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问二:第三轮天津主场迎战国际比赛过程:天津队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扳平,在几次换人上,球队有保守之嫌,早早换上防守型队员,使得本队进攻威力大减。一般来说,着急换人的是落后的球队,而领先两球的天津队却一反常态,下半时一开场便用迟嵘亮换下了上半场拼抢积极的荷塞。保守的变招,大范围的变阵,令队员位置感生疏,场上攻守失去平衡,最终局面失控。

  问三:第五轮天津主场迎战青岛比赛过程:青岛队的进球完全就是天津队后防失误所赐,随后天津队扳平比分后就一直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两队最后战成了平局。本场比赛换下老将孙建军是一个意外,当时谁都以为会换下表现不好的荷塞。

  宋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