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比零军刀卷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2 每日新报

  英格兰三球轻取瑞士 科因布拉校正“鲁尼时间”草倍

  新报讯 背水一战的英格兰队今天凌晨终于在科因布拉球场一吐上一场的闷气,在本届欧锦赛 B组第二轮小组赛中以3:0力克瑞士队,为自己的小组出线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半时的前20分钟双方打得非常谨慎,场面一度显得有些沉闷,但好在还有鲁尼,他没有辜负赛前大家对他成为欧锦赛最年轻的射手的期望,在第24分钟的时候,贝克汉姆将球大范围转移给左路的欧文,后者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将球传给了门前位置更好的鲁尼,鲁尼跃起头球攻门先下一城。今天的鲁尼只有18岁7个月零 24天,进球后他如愿刷新了前南斯拉夫队的斯托伊科维奇 1988年进球时 19岁3个月零16天的欧锦赛最年轻进球纪录。但英格兰队在进球后便保守地打起了防守反击,使得此后的比赛又陷于平庸,双方有威胁的射门都不多。

  也许是因为天气太过炎热,下半场还一直在延续上半场的平静,只有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瑞士队的哈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瑞士队因此成了本届欧锦赛上连续两场都吃红牌的球队。瑞士队在少1人的情况下依然打得很努力,可惜多次的直传或边路进攻都被英格兰队顽强的防守化解。比赛临近结束,英格兰队好像刚刚睡醒。下半场第31分钟,英格兰队反击,瓦塞尔把球传给鲁尼,鲁尼射门打近角将比分改写为2: 0。7分钟之后,贝克汉姆直传,内维尔得球后横传,球门右侧的杰拉德跟进后劲射将比分再次扩大为 3: 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