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鲁能上蜀道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2 每日新报

  愚公

  新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了最后两场争夺,四川冠城队没有能够在蜀道截击山东鲁能队,以0:2不敌对手。上海国际队终于在主场结束了连续五场平局的尴尬,以 2: 1战胜辽宁队,迎来久违的胜利。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山东队李霄鹏在第 41分钟时利用对方后卫的回传失误打空门得分,以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第68分钟,鲁能泰山队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李霄鹏直传给禁区线上的尼古拉斯,后者突破后传到禁区内后点,宋黎辉打空门破网,最终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以2:0完胜对手。

  上海国际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 3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徐亮头球攻门破网。第67分钟,阿尔西诺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上海国际队获得任意球,阿尤接祁宏传中头球破门,国际队将比分反超。最终,国际队 2:1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