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当队长不及格 英国媒体建议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七日电在四天前的英法大战上,贝克汉姆铸成大错,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点球,结果一球领先的英格兰队被法国队最后三分钟内连入两球击败。对此,英国媒体,认为英格兰足球要有所突破,就必须撤去贝克汉姆的队长职务。

  英国《卫报》认为,英格兰队目前最缺少的就是一位领袖人物,但是贝克汉姆却不具备领袖的气质,至少在赛场上是这样。英格兰队要在本届欧锦赛上走得更远,就必须为球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寻找一位更好的队长。

  该报拿法国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为例,说明了贝克汉姆在队长位置上的“不作为”。在齐达内攻入第一球后,过分紧张的英格兰队球员陷入了混乱,这时候球队最需要的就是有一名精神领袖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恢复平静,但此时身为队长的贝克汉姆却连个人影都见不到。最终,过分紧张的英格兰队又酿下大错,送给法国队一个点球,贝克汉姆的不称职暴露无遗。

  分析人士指出,其实,贝克汉姆能当上英格兰队的队长,具有很大的运气成分。贝克汉姆在四年前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被当时的主教练泰勒临时任命为队长,此后埃里克森懒得换人,贝克汉姆的队长职位也就确定下来。

  《卫报》认为,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名气最大的球员,也是最有个性的球员。但这并意味着他是队长的合适人选。从商业利益上看,选择贝克汉姆也许使得英格兰队受益,但是要取得好的成绩,贝克汉姆却难有作为。

  该报认为,英格兰队目前缺乏好的队长人选,杰拉德未来堪当此任,不过他现在还不成熟;加里·内维尔也许具有领袖气质,但是他的名气却似乎难以服众。鸟无头不飞,如果贝克汉姆依然占据队长职位,缺乏精神领袖的英格兰队,也许将继续遭遇成长的烦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