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鲁尼梅开二度杰拉德锦上添花 英格兰完胜瑞士起死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49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里斯本6月17日专电梅开二度、两破纪录,这是属于英格兰小将鲁尼的奇迹。在3比0战胜瑞士的比赛中,这位利物浦射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的表现不仅让他自己成为欧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手,也打破了英格兰队自从埃里克森上任以来下半场无进球的怪圈。

  在首场英法大战中创造一粒点球的鲁尼,今天在上半时24分钟时终于用头实现了自己赛前要进一球的誓言。在接欧文的传球后,一个鱼跃冲顶,他为劣势下的英格兰队首开纪录。18岁零7个月的鲁尼同时也刷新了一项欧洲杯最年轻射手的纪录,他比前纪录保持者、南斯拉夫的斯托伊科维奇小了几乎一岁。

  如果说鲁尼的第一个进球只是完成了个人的一次超越,那么下半时第31分钟的破门,就彻底摧毁了少一人作战的瑞士人的斗志。

  除了鲁尼,英格兰阵中还有一人也在今天证明了自己,他就是杰拉德。在英法大战中“创造”一记乌龙式回传的他,在终场前8分钟为英格兰锁定3比0的胜果。

  小将鲁尼一战成名。 均法新社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